苹果宣布加大AppStore广告推送量,中国大陆除外

电商
TIME
2022-10-24 16:09
搜狐科技
分享

  10月24日消息,近日,苹果宣布,从10月25日星期二开始,与应用相关的广告将开始出现在App Store的“今日”(Today)主标签中,以及各个App详情底部的“你可能也喜欢”部分,“今天”标签页广告目前在App Store中国大陆不可用。

  苹果称:“借助‘今天’标签页广告,App可以突出显示App Store的首页,使其成为用户开始访问App Store时首先看到的内容之一。此展示位置的突出性使其成为提高应用认知度的不错选择,尤其是对于新内容发布、特别活动和季节性促销活动。”

  在此之前,App Store的广告位共有两个,一个位于搜索标签,另一个位于搜索结果页部分,随着“今日”和“你可能也喜欢”新增广告,App Store的广告区域已经增加到4个,所幸中国大陆并没有这一“待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刘艺炜、喻菲)中国科学家根据对嫦娥五号月壤的研究提出了新的月球热演化模型,揭开了困扰学术界的一大谜团:为何月球在距今20亿年前依然有火...
业界
  10月24日消息,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今日发布报告称,2022年9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近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