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细节曝光:高端版本可能会先用USB-C接口

手机
TIME
2022-10-27 16:17
搜狐科技
分享

  10月27日消息,据相关爆料,自欧洲议会批准统一手机USB Type-C充电接口后,苹果针对这项规定的态度十分重视,并表示在即将发布的iPhone15机型上会发生改变,但供应链表示,苹果在明年的iPhone 15系列上,可能不会全系采用USB Type-C接口,其中高端版本可能会先用USB-C接口,而低端版本继续现在的方案。

  据悉,iPhone15系列仍会采用四款机型的布局,且依然在处理器上有高下之分。iPhone15标准版将会采用现款的A16处理器,而全新的iPhone15 Pro系列将会采用基于3nm工艺制程的A17处理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三星电子周四宣布,公司实际领导人李在镕(Jay Y. Lee)已被任命为执行会长。这一象征性举动预示着,三星这家韩国市值最高的公司将正...
电商
  IT之家10月27日消息,纽约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推特公司的股票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暂停交易,因为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面临着法院规定的10月28日完成他对该社交媒体平台440...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