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 Model 3/Y 已开始在泰国交付

汽车
TIME
2023-02-15 15:5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也已在向泰国出口,并已开始向泰国的消费者交付。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虽然所交付的电动汽车是从上海超级工厂进口,但得益于相关的贸易协定,泰国方面并未对相关的车辆收取进口费用。不过由于不是在泰国生产,无法获得相关的电动汽车购买补贴。

  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是在去年的12月份开始接受泰国用户的预订的,很快就获得了数千辆的订单,计划在今年一季度交付,但由于需求太大,部分可能延迟到二季度交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诸暨市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诸暨市香榧博物馆获浙江省省生态环境厅表彰,命名为第十二批浙江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自此这家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又添科普教育新身份。  ...
产经
  IT之家 2 月 15 日消息,又有公司宣布接入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包括火狐和爱奇艺。  火狐官方称,成为百度“文心一...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