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爱奇艺官宣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智能AI
TIME
2023-02-15 14:58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2 月 15 日消息,又有公司宣布接入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包括火狐和爱奇艺。

  火狐官方称,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先行体验官。后续,火狐浏览器、火狐主页的搜索位将陆续接入百度“文心一言”。此次火狐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将获得该领先 AI 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互联网行业搜索工具生态场景的多维应用的开始。

  爱奇艺今天也和百度宣布达成合作,爱奇艺将全面接入百度“文心一言”,双方共同探索将 AIGC(AI-Generated Content 人工智能自主生成内容)技术应用于爱奇艺内容搜索、内容宣发、内容创作工具、小说创作等业务。此次合作将把爱奇艺丰富的在线视频娱乐资源与百度的前沿技术相结合,进一步赋能爱奇艺,拓展其在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效率、用户体验等方面的生产能力。

  IT之家了解到,“文心一言”正在做上线前的冲刺,将于三月份完成内测并面向公众开放。一些相关功能已陆续在百度搜索内上线或内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 月 15 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数据显示,2023 年 1 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1321.8 万件。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表示,2023 年 1 月,中央网信办举报中...
业界
  2023年2月15日科技世界网消息: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14日宣布,未来3年将在欧洲地区裁员3800人,其中在德国和英国分别裁员2300人和1300人。  福特公司表示,通胀高企...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