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心一言3月和大家正式见面

智能AI
TIME
2023-02-13 17: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月13日消息,百度宣布将于3月正式推出旗下类 ChatGPT 应用“文心一言”

image.png

  据悉,“文心一言”一些相关功能目前已陆续在百度搜索内上线或内测,包括多答案回复、智能生成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普及科学文化知识,2023年寒假期间,绍兴科技馆推出了“大展宏‘兔’迎新年,玩转科学欢乐多”寒假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精彩不断!“‘兔...
产经
  IT之家 2 月 13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2022 年游戏产业年会发布《2022 年全球主机游戏市场调查报告》显示,2022 年中国主机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 23.53 亿元,同比下降...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