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裁员3800人 集中在德国和英国

汽车
TIME
2023-02-15 10: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023年2月15日科技世界网消息: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14日宣布,未来3年将在欧洲地区裁员3800人,其中在德国和英国分别裁员2300人和1300人。

  福特公司表示,通胀高企、利率和能源成本上升促使公司裁员,这样做或有助于福特“重振欧洲业务”。

  业内人士认为,英国汽车市场不振和电动化转型也是福特实施裁员的重要原因。

  其实今年早些时候,德国工会代表首次对福特欧洲公司可能的裁员发出警报,当时估计欧洲将裁减约 2500 名员工,其中大部分来自福特的科隆工厂。事实证明这还是低估其裁员规模了,因为福特此次宣布其将从欧洲大陆裁员 3800 人。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英国汽车产量较2021年下跌9.8%;与2019年相比,跌幅达40.5%。

  此前2月4日,福特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第四季度的营收为440亿美元,同比增长17%,高于市场预期的398亿美元,但2022全年该公司净亏损20亿美元。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月14日有媒体报道,小米汽车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该消息称,小米汽车接近获得的生产资质来自于宝沃汽车。中国证券报记者就此信息向小米集团求证,小米集团回应...
汽车
  据媒体报道,下一代iPhone 15至少有一款机型将采用钛合金边框和弧形后缘,这更能印证出弧形边框的传闻,同时对新品来说,涨价是不可避免的。还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次iPhone 1...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