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500CJ舰载无人直升机首飞成功

业界
TIME
2022-08-10 14:26
科技在线
分享

  据航空工业消息,近日,由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AR-500CJ舰载无人直升机在江西鄱阳顺利首飞。AR-500CJ是航空工业直升机所针对潜在用户需求设计研发的一型舰载通用无人直升机平台,它继承了AR-500BJ的技术成果,并全面提升了平台的飞行性能和任务能力,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8月10日消息,Sensor Tower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7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 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9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7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 (非...
企业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多个渠道消息汇总,原定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提前至9月6日发布,整整提前了一周。从往年的发布时间来看,9月6日的时间点要更早一些,但...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