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全画幅无反相机设计 SIGMA 20mm F1.4 DG DN发布

业界
TIME
2022-08-09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头角峥嵘,天文摄影新旗舰

  1. 革新意义的光学性能表现
  2. 严苛条件下的优质画面呈现
  3. 实用性和高品质的平衡

  配件:镜头软包、带锁的花瓣型遮光罩 (LH878-04)、前盖 (LCF-82 III)、后盖 (LCR II)、后置滤镜裁切模版 (GP-21)

  适用卡口:L卡口、Sony E卡口

  * 产品外观和规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 本产品是根据与索尼公司的许可协议,依据索尼公司公布的E-卡口规格参数进行开发、制造和销售的。

  * L-卡口是徕卡相机公司的注册商标。

  优异的光学品质和一系列出色的功能——来自适马 20mm F1.4

  切合天文摄影的高品质镜头

  F1.4系列在适马Art产品线中以追求优异的光学性能和丰富表现力而著名。全画幅 SIGMA 20mm F1.4 DG DN | Art 是 SIGMA 20mm F1.4 DG HSM | Art 的无反版本,是一款同时具有F1.4大光圈和 20mm 超广角的独特规格的镜头*。该镜头以紧凑的尺寸为摄影师提供了压倒性的光学性能和无限的超广角创意潜力。即使在最大光圈下,出色的 F1.4 进光量和整个图像的惊人清晰度使这款镜头成为切合天文摄影的高品质镜头。

  20mm F1.4 DG DN | Art能在夜间昏暗的环境中聚焦到无限远,将天空中的星星捕捉为清晰、精确的光点。成熟的光学设计和前组大尺寸、高精度的双面非球面镜片的使用,使得前组安装螺纹滤镜成为可能,而不会影响光学表现。其他优秀的功能,如后置滤镜支架和各种开关进一步增加了镜头的创意可能性和易用性。惊人的清晰度和明亮的光圈,再加上小巧的机身和贴心的功能,使 SIGMA 20mm F1.4 DG DN | Art 成为切合天文摄影的高品质镜头,是任何苛刻摄影条件下的理想伴侣。

  * 作为覆盖 35mm 全画幅的无反光镜相机的 AF 可更换镜头(截至 2022 年 8 月,SIGMA 提供)

  [主要特点]

  1.革新意义的光学性能表现

  SIGMA 20mm F1.4 DG DN | Art 可轻松满足专业摄影和其他高端应用的高要求。 15组17片镜片,包括2片SLD、3片非球面镜片和适马历史上最大级别的双面非球面镜片,20mm F1.4 DG DN | Art 严格抑制各种光学像差,例如弧矢像差或图像失真,呈现从中心到边缘具有出色清晰度和丰富细节的图像,让摄影师能够充分利用超广角拍下的整个画面。这款切合天文摄影的高品质镜头是 SIGMA 在日本会津唯一生产基地制造技术的集大成者,同时也集结了SIGMA在大光圈广角镜头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比如20mm F1.4 DG HSM Art,14mm F1.8 DG HSM | Art 和 14-24mm F2.8 DG DN | Art.

  2.严苛条件下的优质画面呈现

  在具有大光圈和超广视角的前提下,适马出色的设计和高精度制造的能力使超广角镜头配备前置滤镜螺纹成为了可能。该镜头还配有后置滤镜支架,让摄影师可以自由组合多个滤镜,以适应各种拍摄情况,在超广视角下实现近乎无限的创作潜力——例如,使用前置防光害滤镜来减少光线污染,后置的星空柔焦镜可以拍摄美丽的夜景照片和满天星斗的天空。全新的 MFL(手动对焦锁定)开关可关闭对焦环,让您更轻松地专注于拍摄,而不必担心意外改变对焦距离。此外,该镜头还配备了镜头加热器固定槽,用于防止在长时间夜间拍摄温度下降时发生的结霜结露,镜头加热器将牢固地固定在镜筒上,而不会显示到图像中。镜身小巧轻便的20mm F1.4 DG DN| Art 拥有出色的光学能力和各种实用功能,是切合天文摄影的高品质镜头。

  3.实用性和高品质的平衡

  其防尘和防滴溅结构*1以及前组镜片上的防水防油污涂层使20mm F1.4 DG DN| Art 在较长时间的户外拍摄尤其夜间可安全使用。对焦模式开关、可自定义的 AFL*2按钮和光圈环锁定开关等贴心功能增强了镜头的可用性。无极光圈开关可用于有级无级切换,让摄影师在视频录制过程中享受流畅的光圈操作。坚固的机身由铝和热稳定复合材料 (TSC) 组合而成,具有光滑外观,随附的花瓣形遮光罩配有锁定机构,可将遮光罩牢固地固定在镜头上,橡胶握把区域使安装和拆卸遮光罩变得简单快捷。20mm F1.4 DG DN| Art 纯日本制造,它对每一个细节都毫不妥协,凭借其出色的光学性能和专业制造质量、以及精准的人体工程学和一系列实用的功能,即使在最苛刻的条件下,也能为摄影师提供基于高端影像的非凡体验。

  *1 虽然这种结构允许镜头在小雨中使用,但它并不等同于防水。

  *2 仅适用于兼容的相机。可用功能可能因使用的相机而异。

  ■DG DN Art F1.4 系列阵容

  20mm F1.4 DG DN | Art

  24mm F1.4 DG DN | Art

  35mm F1.4 DG DN | Art

  85mm F1.4 DG DN | Art

  [镜头规格和特征]

  ●镜头结构:15组17片(2片SLD和3片非球面镜片)

  ●内对焦系统

  ●兼容高速自动对焦

  ●步进马达

  ●前置滤镜螺纹(φ82mm)

  ●兼容镜头像差校正

  * 功能仅限于支持该功能的相机。可选校正功能取决于相机型号。

  * 对于镜头像差校正功能使用相机菜单“ON”或“OFF”来控制的相机,请设置所有像差校正功能为“开”(自动)。

  ●支持DMF和AF+MF

  ●兼容自动对焦辅助(仅限索尼E卡口)

  ●超多层镀膜

  ●防水防油污镀膜

  ●光圈环

  ●无极光圈环开关

  ●光圈环锁定开关

  ●AFL按钮

  * 仅适用于兼容的相机。可用功能可能因使用的相机而异。

  ●MFL开关

  ●后置滤镜支架

  ●镜头加热器固定槽

  ●对焦模式切换

  ●支持线性和非线性对焦设置切换(仅限L-Mount)

  ●带锁花瓣型遮光罩(LH878-04)

  ●防尘防滴溅结构

  ●兼容SIGMA USB DOCK UD-11(单独销售/仅限L-Mount)

  ●设计之初就考虑的眩光和鬼影抑制技术

  ●每个镜头均经过适马专有的MTF测量系统检测

  ●11片圆形光圈

  ●经久耐用的高精度黄铜卡口

  ●“日本制造”的精湛工艺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SIGMA 镜头科技的信息,请访问SIGMA 官网:

  http://www.sigma-photo.com.cn/cs/

  [主要规格]

  下列参数基于L卡口镜头:

  镜头结构:15组17片(2片SLD和3片非球面镜片)|视角:94.5°|光圈叶片数:11片(圆形光圈叶片)|最小光圈:F16|最近对焦距离:23cm / 9.1in. |最大放大倍率:1:6.1|滤镜尺寸:φ82mm|镜头尺寸(最大直径×长度):φ87.8mm × 111.2mm / φ3.5in. × 4.4in.|重量:635g / 22.4oz.

  镜头结构:15组17片(2片SLD和3片非球面镜片)|视角:94.5°|光圈叶片数:11片(圆形光圈叶片)|最小光圈:F16|最近对焦距离:23cm / 9.1in. |最大放大倍率:1:6.1|滤镜尺寸:φ82mm|镜头尺寸(最大直径×长度):φ87.8mm × 111.2mm / φ3.5in. × 4.4in.|重量:635g / 22.4oz.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2 年 7 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本期共 39 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
手游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近日,山东省机关事务局、省财政厅联合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全省行政事业单位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加快推进新能源汽...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