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神星一号遥三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业界
TIME
2022-08-09 14:52
央视网
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8月9日12时11分,谷神星一号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将搭载的泰景一号01/02星和东海一号卫星共3颗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泰景一号01/02星主要用于提供商业遥感服务,东海一号卫星主要用于验证微小型偏振光相机多模式遥感探测技术。

  此次任务是谷神星一号运载火箭第3次飞行。

  记者丨 杨弘杨

  文字丨喻鹏 王茄欢 郑伟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于2022年8月8日,香港联交所根据上市地位变更指引信发出转为主要上市申请收悉确认。本公司主要转换生效日期预计为2022年底前。  据了解,...
企业
  据国家网信办官方微信消息,国家网信办督促指导主要网站平台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保持对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高压打击态势,加大对诱导虚拟货币投资等信息内容和账号自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