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再登7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排行榜冠军

企业
TIME
2022-08-10 11:2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8月10日消息,Sensor Tower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7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 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9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7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 (非游戏) 收入榜冠军。

  其中,大约45%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16.2%的收入;日本市场排名第三,占4.1%。

  此外,YouTube以将近1.31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相较去年同期增长 34.1%。其中,37.5%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日本市场排名第二,占20.7%。

  IT之家了解到,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应用为Google One、Tinder和Disney+。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多个渠道消息汇总,原定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提前至9月6日发布,整整提前了一周。从往年的发布时间来看,9月6日的时间点要更早一些,但...
电商
  家电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消费“四大金刚”之一。当前,中国家电市场正由供给驱动转向需求驱动,低碳、绿色、智能、时尚日益成为民众对于家电的需求。...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