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8月11日硬刚雷军 小米性价比或被完爆

业界
TIME
2022-08-09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将于8月11日雷军周年演讲中发布小米折叠屏新机MIX Fold2,于此同时摩托罗拉也宣布8月11日发布折叠屏新机moto razr 2022。两家主打性价比的企业,将在本周四硬刚。去年年底moto率先发布新一代骁龙8旗舰手机,并且价格非常实惠,给人眼前一亮。

  小米MIX Fold系列初代的起售价为9999元,本次MIX Fold2更是喊出了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的口号,想必起售价一定不会比前代低,性价比方面小米或被完爆。其实,自从小米冲击高端后,就和性价比没什么关系了,小米的性价比大旗已经交给Redmi来扛,售价万元的小米旗舰手机,你会考虑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油价四连降达成!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8月9日)24时开启。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130元和125元。 ...
汽车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官网消息,针对近日“每日优鲜”无法正常经营引发大量消费者投诉的情况,8 月 4 日下午,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