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睡眠研究会来杭助力睡眠产业高质量发展

业界
TIME
2022-08-09 16:35
萧山区科协、余杭区科协
分享

  8月3日至4日,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中国睡眠研究会科普部部长、产业科技服务团团长潘继红等一行来杭开展科技服务,倾听企业需求,开展项目调研,切实对接地方产业技术需求,服务科技创新创业。杭州市科协相关处室负责人,萧山区、余杭区科协领导等陪同考察。

  左和鸣一行先后在萧山区、余杭区与柳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丝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金弘三鸟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奥兰特家纺有限公司、杭州华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杭州瑞丰汉艺纺织品有限公司、衍进科技、松研健康、时轮生物、杭州朗润纺织有限公司等展开座谈,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开展调研咨询服务,共同探讨产学研融合新模式。

  左和鸣表示,中国睡眠研究会是中国科协业务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集聚了国内各大医院、高校、研究机构睡眠研究领域的专家,同时拥有一批如慕思、顾家、喜临门等品牌企业会员。解决睡眠问题是一个系统工程,中国的睡眠产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睡眠研究会此次来杭对接,就是希望以研究会的专家力量和研究成果赋能地方的产业发展。希望通过这次“面对面”的对接,切实了解企业需求,推动研究会的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联动下沉,助力企业发展升级,为杭州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杭州市科协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每一个国家级学会都是一座人才资源的“金矿”,抓住了学会就抓住了人才,抓住了引进人才的渠道。中国睡眠研究会是我国睡眠领域最为权威的专业学术机构,拥有丰富的专家资源。希望研究会能多关心杭州,能够把更多的专家资源导入杭州,并诚挚邀请学会在杭建立国家级学会杭州服务站。

  来源: 萧山区科协、余杭区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2 年 7 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本期共 39 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
手游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近日,山东省机关事务局、省财政厅联合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全省行政事业单位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加快推进新能源汽...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