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iPhone 14!曝华为Mate 50 9月7日发布:除了手机还有汽车等大批新品

业界
TIME
2022-08-07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下月初华为mate 50系列发布会7号正常情况下应该不会变,除非又有啥新安排。主力还是骁龙8gen1,而且是大范围的应该是,至于其他芯片待定,现在我只知道有8+处理器的在测试,但是我不确定那个是不是Mate50系列。这次Mate50系列可以的,虽然不是天花板级别那么强,但是也没有一些人说的那么差。耐心等待哈,也没多久了,而且这次发布会新品除了车和手机,还有其他的东西。

  根据此前爆料,这次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在影像方面带来新东西,同时搭载鸿蒙HarmonyOS 3.0系统。其中Mate 50 Pro采用双曲面的刘海屏,后置星环相机模组,前置支持人脸识别解锁相机,功能更加丰富。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真的是活久见!被中国股民视为“股神”的巴菲特也开始亏钱了……  8月6日,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季度,伯...
证券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