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历史新低!AMD锐龙R5-5600X板U套装低至1369元

业界
TIME
2022-08-07 13: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ASUS 华硕 R5-5600X 散片 CPU+华硕TUF B450M-PRO GAMING主板 板U套装当前售价1499元,领取满减30叠加满减50元优惠券,晒单返50元E卡,折合到手价仅需1369元,售价历史新低,性价比非常不错,有装机需求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赖于全新的 Zen3 架构加持,基于 7nm+ 工艺的锐龙5000系列 CPU 对比现有的 Zen2 架构产品在IPC方面提升了19%,且拥有2倍大的L3缓存。

  锐龙5 5600X 拥有6核心和12线程,默频3.7GHz,最高可加速至4.6GHz,支持PCIe 4.0,L2+L3总共缓存为35MB,TDP 65W。由于架构优势,本代锐龙在单线程和多线程性能方面都有所飙升。

  渲染/3D建模/后期剪辑/广告创意,强劲的多核性能,帮你轻松告别卡顿烦恼,流畅快速,尽享创意成果,用性能收获价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真的是活久见!被中国股民视为“股神”的巴菲特也开始亏钱了……  8月6日,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季度,伯...
证券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