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今年上半年累计发放外贸产业贷款超9000亿元

产经
TIME
2022-07-24 15:4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

  记者今天(7月24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进出口银行发挥政策性金融补短板、跨周期调节作用,持续加大外贸领域资金供给,减费让利受疫情影响严重外贸企业,给予中小企业延期付款和无还本续贷支持,创新设计一揽子综合产品方案,服务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外贸高质量发展。

  截至6月末,进出口银行外贸产业贷款余额2.68万亿元,同比增长19%。上半年累计投放外贸产业贷款9200亿元,同比增长22%。

  另外,截至6月末,进出口银行本外币贷款余额近5万亿元,同比增长超10%。上半年累计发放贷款1.25万亿元,同比增长14%。(记者王善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2日消息,数名国美员工告诉凤凰网科技,国美真快乐部门已拖欠员工两月工资,6月、7月工资均未发放。  “真快乐部门都没发放,正常是15号啊,上个月没发,...
企业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日前,荣耀 CEO 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几年前就在印度有团队和经营了很长时间,后来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荣耀印度团队撤出了,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