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宣布为下一代英特尔、AMD 服务器和工作站平台推出 DDR5 内存

业界
TIME
2022-07-07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7 日消息,美光正式宣布推出其适用于下一代英特尔和 AMD 服务器和工作站平台的 DDR5 DRAM。新的 DDR5 服务器内存最大限度地提高 AI、HPC 和其他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的性能。

  据称,借由DDR5 内存的特性,新的服务器 / 工作站系统性能比 DDR4 DRAM 提高了 85% 。

  IT之家了解到,美光表示新的 DDR5 服务器内存主要有以下优点:

  

  •   新架构使内存带宽几乎翻了一番,可大幅提高效率

      

  •   将 JEDEC 速度提高到 4800MT / s,比 DDR4 快 1.5 倍

      

  •   可提供高达 64GB 的模块为内存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助力

      

  •   通过 DDR5 的创新架构改进和模块电源管理功能优化整体系统操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6 日消息,据蔚来消息,今天下午蔚来举行了 2022 年蔚来能源日(NIO Power Day)活动,蔚来称,截至 2022 年 7 月 6 日,NIO Power 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 1,011 座换...
业界
  7月6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与沉浸式娱乐领域的领导者——杜比实验室(Dolby)携手宣布在QQ音乐上线杜比全景声音乐功能,QQ音乐平台成为首家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国内音乐平...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