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官宣支持杜比全景声

娱乐
TIME
2022-07-06 16: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月6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与沉浸式娱乐领域的领导者——杜比实验室(Dolby)携手宣布在QQ音乐上线杜比全景声音乐功能,QQ音乐平台成为首家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国内音乐平台。

  QQ音乐超级会员用户只要使用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安卓手机,登陆 11.8 版本以上的 QQ 音乐,搜索 " 杜比全景声 " 可进入专区。

  目前QQ音乐的杜比专区包括毛不易、周深、五月天、萧敬腾、袁娅维、欧阳娜娜、INTO1、Ed Sheeran、Coldplay、Roddy Ricch、Sia 等全球备受欢迎的歌手、乐队、音乐人的杜比全景声歌曲,涵盖了流行、古典、摇滚、电子、说唱等各种音乐类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下称“国家电投”)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8个落地协议,双方将就“新能源”和“数字化”结合提升生产力、“三网融合”整体解决方案、...
业界
  此前市场上有传闻称,有供应商向法院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  据红星资本局7月5日报道,该消息的源头来源于中城院要案中心。  官网显示,中城院要案中心是中城百亿...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