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

娱乐
TIME
2022-06-28 16:22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今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门票发售和年卡预约将于6月29日(明天)起重新启动。

视频封面.png

  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大部分备受游客喜爱的景点、游乐项目、娱乐演出、商店及餐厅都将在限流的基础上恢复运营。

  包括探险家独木舟、奇想花园自拍点——与米奇见面、漫威英雄总部等一些体验将保持暂时关闭。乐园也将采取各项运营措施以保持游客间的社交距离。

  门票将于2022年6月29日上午7:00起重新发售。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App、官方微信公众号、预订服务中心以及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进行购买。

  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的入园预约也将于2022年6月29日起重新启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3日上午,首届“舟创未来”人才专享周在浙江舟山启动。通过为期一周的人才专属专享活动,以城市的最高礼遇传递出舟山爱才、重才、敬才的诚意和热情,切实在全市大力...
业界
  为推动莒县茶叶产业发展,助力农村产业振兴,近日,山东省莒县科协组织部分茶叶生产企业、合作社负责人、专技人员、生产大户,来安考察学习白茶生产加工技艺、经营模式。...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