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莒县科协赴安吉考察学习白茶产业发展模式

专栏
TIME
2022-06-28 15:34
安吉县科协
分享

  为推动莒县茶叶产业发展,助力农村产业振兴,近日,山东省莒县科协组织部分茶叶生产企业、合作社负责人、专技人员、生产大户,来安考察学习白茶生产加工技艺、经营模式。安吉县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梅爱华等陪同考察。

  一行人先后前往溪龙乡白茶产业园、宋茗茶博园、盈元农场等地考察学习,重点学习白茶加工流程技艺,并开展座谈会听取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莒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卢绪亮对安吉县白茶产业生态发展、打造特色品牌的先进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梅爱华对安吉县县情、科协工作和白茶产业发展现状进行补充说明。梅爱华表示,安吉白茶产业发展模式主要体现在标准化生产、品牌化打造、科学化管理三个方面。安吉县科协在其中充分发挥“三长”之一的农技站站长和“两山”科技志愿者作用,积极开展白茶种植培训、白茶种植户组团技术帮扶指导等活动助力安吉白茶茶叶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 安吉县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近日,据媒体报道,由于电机问题,特斯拉不得不暂停交付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的部分Model Y车型。  据特斯拉在德国的员工称,只有部分Model Y车辆受到这些缺陷的影响,仅限于M...
汽车
  近日,上海钧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宣称“哈啰超4亿粉丝推荐”被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知识产权局)罚款4万元。  哈啰公司通过车行(电动车经营部)墙面、墙体灯箱...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