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护理科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健康科普系列活动

专栏
TIME
2022-06-21 11:34
舟山市科协
分享

  近日,舟山市护理科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主题为“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安全护航 健康生活”的系列科普义诊健康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侧重于疫情防控、应急常识、慢病管理和老年人安全管理四方面。志愿服务队通过健康科普讲座、专科健康咨询、现场义诊特色护理体验、等多种科普形式,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本次健康科普系列活动由舟山市护理科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共举办20场次科普活动,全市132位医护人员参加,医疗护理专家为市民开展诊疗及健康指导,共接待健康咨询2363余人次。面向市民开展健康科普及救护知识培训,项目包括科普讲座、健康咨询、急救技能培训、心肺复苏演示,中医刮痧、足部艾灸、糖尿病护理指导、母婴保健指导、伤口造口护理指导、心理咨询、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处方等。

  现场展出公共卫生知识、传染病预防措施及专科疾病防治等相关科普宣传展板10余块,各医院纷纷推出专科特色护理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打响“千岛天使,护佑健康”科技志愿服务品牌,为舟山群众健康护航,为舟山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 陆丽娜    来源: 舟山市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科技日报巴黎6月19日电 (记者李宏策)技术分析公司CCS Insight在其最新的全球市场预测报告中称,5G移动技术在2022年将突破10亿用户大关。在全球宏观经济前景趋缓的背...
业界
  近日,新东方在线股价持续大涨,腾讯控股则非常意外地大量抛售套现。  根据港交所文件,6月15-16日,腾讯控股共出售了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从9.04%降至1.58%...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