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900万股权被冻结

娱乐
TIME
2022-06-15 09:5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上海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猎豹文化”)新增股权冻结信息,郑恺为被执行人,冻结股权数额为900万元,冻结期限自2022年6月10日至2025年6月9日。

  上海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郑恺。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林云  近日,国际物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围绕“开启物联时代新格局打造物联世界新经济”为主题,聚焦全球物联网技术前沿进展,展开世界物联的高峰会、圆桌对话...
热点
  6月15日,映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董事会建议将本公司英文名称及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InkeLimited映客互娱有限公司”分别更改为“Inkeverse Group Limited映宇宙集团有...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