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概念图曝光 刘海屏变药丸屏

手机
TIME
2022-06-16 09:4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iPhone 14又双叒叕上热搜了,虽然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iPhone 14的爆料越来越多,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14的概念图,较之iPhone 13,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遭到了网友的大量吐槽。

image.png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处理器将使用A16,内存也从1T升级到了2T,摄像头更是增了4倍,变为了4800万像素。当然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的处理器依旧是A15,摄像头也还是1200万像素,支持4K拍摄。iPhone 14取消了小尺寸的mini版本,新增了一款大尺寸的iPhone 14 Max机型。

  除了此前爆料的iPhone14 Pro系带来全新配色——淡紫色外,新款iPhone可能还会有土豪金、银色、绿色,预计iPhone14会在配色方面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尹立副主任在平台发布了科技成果“一种脊柱矫正装置”。一周后,四川诺威仕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接单,和尹立副主任达成了项目合作。半...
专栏
  6月15日,微软永久关闭IE浏览器,微软发言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我们已经看到,随着新的Web标准和创新的发展,开发浏览器的时候需要全盘考虑,而Microsoft Edge(即Edge浏览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