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季度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暴增571%

手机
TIME
2022-06-07 17:00
和讯网
分享

  6月7日消息,根据研究机构DSCC的最新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222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571%,出货量同比大增近6倍。其中,三星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其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4%。排名第二的为华为,其折叠屏手机产品一季度占据20%的市场。

  同时,DSCC称折叠屏手机产品在2022年将迎来大幅扩张,预计全年全球出货量将增加107%达到1600万台。

  中信建投研报也认为,折叠屏手机渗透加速,将迎来快速增长期。2021-2022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从560万部快速增长到1720万部。

  “随着新款折叠机型价格继续下探以及工艺材质持续优化,消费者的购机使用欲望将被激发,这将带动折叠屏手机渗透进一步加速,并进一步带动成本和价格降低,形成正反馈循环。”中信建投方面表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进一步减轻低收入参保人员的缴费负担,日前,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发布通告,凡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灵活就业人员,如果缴纳202...
国内
  6月7日正是全国高考第一天,下午,360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文向考生送祝福,称放平心态才能更好发挥。  原文内容:  今天是全国高考第一天,高考对很多人来说是...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