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

手机
TIME
2022-06-01 14:5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媒体报道,在苹果分发给Apple Store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宣布:32GB版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两款手机将在6月底正式被归类为过时机型。

  苹果官方不再为这些产品提供维修服务,往后只能去授权服务商处以及苹果商店零售店进行维修,并且维修服务最多只能到2024年。

  据悉,iPhone 6s是苹果公司(Apple)于2015年9月9日(北京时间9月10日)发布,2019年3月19日,苹果公司(Apple)宣布将于5月中旬彻底停产iPhone 6系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从北京天文馆获悉,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时以后,火星将出现在月亮的旁边,上演火星合月天象。届时,一轮残月将与略微发红色的火星从东方升起,当晚火星的亮度为0.5等,无...
业界
  来源标题:世界首次!这座桥将多线公路和高铁放在同层  5月31日,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宜宾临港长江大桥顺利合龙,这也是世界上首次在桥梁设计中将多线公路与高铁放在同层,速...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