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被指偷跑流量

手机
TIME
2022-05-31 17:29
IT之家
分享

  5月17日,苹果发布了iOS 15.5正式版系统,苹果表示,iOS 15.5对Apple Cash进行了优化,从而更好地对钱包中Apple Cash卡进行请求和汇款。此外,Apple Podcasts中还有一项新功能可帮以你保留iPhone存储空间,并修复了一些针对HomeKit的Bug。

  有部分网友发现,设置-蜂窝网络-系统服务-时间与地点服务偷跑了大量流量,有的网友甚至是每天多达几个GB。

  有网友建议关闭隐私-定位服务,还有 iCloud 相关功能,涉及到系统后台上传数据的功能都关闭,这样会缓解蜂窝网络被偷跑流量。该问题可能比较普遍,只能等待苹果修复。(IT之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日报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刘曜玮 乔仁铭  记者5月31日从南开大学获悉,南开大学赵新教授科研团队联合天津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针对人工克隆技术存在的相...
新科技
  5月24日,仙居县科协会同官路镇到企业开展走访纾困服务活动。  走访组一行在昱希工艺有限公司通过座谈就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诉求、政府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