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5 正式版发布

手机
TIME
2022-05-17 17:05
站长之家
分享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15.5正式版更新。

  据悉,在该版本中,Apple 播客包含一项全新设置,可限制储存在 iPhone 上的单集数量并自动删除较早的单集。

  同时,修复了由用户到达或离开触发的家庭自动化可能失败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更新中,苹果还将iphone基带升级至1.61.00,改善了iPhone 的信号表现,同时系统流畅度也有所提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17日,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县域治理研究中心发布《欠发达县域数字化就业价值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数字化就业为年轻人返乡、创业创造机会,对增强县域经济活力,增进...
互联网
  工信部负责人今天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的“2022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透露,我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宽带和光纤网络,网络质量达到甚至优于世界发达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