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或将成为最后一款徕卡华为 华为确认终止与徕卡的合作

手机
TIME
2022-05-24 10: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昨日,小米官宣联手徕卡调教手机影像并放出宣传海报,同期还预告了小米12 Ultra将在7月份发布。就在小米官宣携手徕卡之后,一位华为代表在回复电子邮件询问时表示华为早已和徕卡合作关系解除:“我们可以确认,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已于 3月31日结束。”华为 P50系列是最后一款带有徕卡标志的华为手机。如果大家对于徕卡标志有情节的近期,且买且珍惜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 通讯员/李莹 实习生/戈垿  5月23日从2022年武汉市停车场、充电桩及加氢站年度建设、专项检查暨加快氢能产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武...
业界
  如果有一款两全其美的智能办公本,既能满足你日常办公会议记录所需,又能当做阅读设备使用,绝对是你送礼物的不二之选。在5月23日,科大讯飞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办公本Air,它...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