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完成18亿元回购股份

证券
TIME
2022-06-15 09: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002594)昨日发公告称,2022年回购公司股份的方案(下称“回购方案”)实施完毕。

  截至6月13日,比亚迪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回购A股股份的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189%,最高成交价为358.58元/股,最低成交价为293.37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为18.1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据悉,比亚迪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该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包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比亚迪集团的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员工。参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超过 1.2 万人,最终参与人数以实际执行情况为准。计划受让价格为 0 元 / 股,参与对象无需出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如今,刷手机如吃饭、睡觉一样,成为了人们的日常,并高度依赖。很多人在睡觉前,拿着手机一直刷,入睡的时间一拖再拖。  近日,巴克衰老研究所的一项研究意外发现了饮食、...
消费
  6月8日,由中国生态学学会和桐庐县科协共同主持和承担的中国科协“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计划“生态科技普及助力三农绿色发展”桐庐行活动在百江镇举行。活动...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