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TME.US)Q4营收同比降低8.7%至76.1亿元

证券
TIME
2022-03-22 11:55
科技在线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消息,腾讯音乐(NYSE:TME)今日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腾讯音乐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6.1亿元(约合11.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83.4亿元相比减少人民币7.28亿元,同比降幅为8.7%;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36亿元(约合840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0亿元,同比降幅为55%。

  据雅虎财经网站提供的数据显示,华尔街10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基于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腾讯音乐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07美元。财报显示,不计入无形资产及收购所产生的其他资产摊销、股权奖励支出、投资净亏损/收益、可认沽股份的公允价值变动及所得税影响的综合影响,腾讯音乐第四季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50元(约合0.08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12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腾讯音乐第四季度营收将达12.3亿美元。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6.1亿元(约合11.9亿美元),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

  据雅虎财经网站提供的数据显示,华尔街16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基于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腾讯音乐2021财年每股收益将达0.35美元。财报显示,不计入无形资产及收购所产生的其他资产摊销、股权奖励支出、投资净亏损/收益、可认沽股份的公允价值变动及所得税影响的综合影响,腾讯音乐2021财年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摊薄收益为人民币2.47元(约合0.39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22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腾讯音乐2021财年营收将达49.5亿美元。财报显示,腾讯音乐2021财年总营收为人民币31.24亿元(约合49.0亿美元),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