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第四季度营收92亿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35.3%

证券
TIME
2022-03-17 11:57
新浪科技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7日早间消息,中通快递(NYSE:ZTO)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中通快递第四季度营收为人民币92.175亿元(约合14.46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人民币82.571亿元增长11.6%;净利润为人民币17.477亿元(约合2.74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人民币12.916亿元增长 35.3%。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5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中通快递第四季度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摊薄收益将达0.32美元。财报显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等项目),中通快递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基本和摊薄收益均为人民币2.18元(约合0.34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7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中通快递第四季度营收将达15.2亿美元。财报显示,中通快递第四季度营收为人民币92.175亿元(约合14.464亿美元),未达分析师预期。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3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中通快递2021财年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摊薄收益将达0.94美元。财报显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等项目),中通快递2021财年调整后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基本和摊薄收益均为人民币6.10元(约合0.96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21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中通快递2021财年营收将达48.3亿美元。财报显示,中通快递2021财年营收为人民币304.058亿元(约合47.713亿美元),未达分析师预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