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大疆联合造车

汽车
TIME
2022-06-09 15: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官宣,双方首个全球战略合作成果正式落地,全球首款搭载大疆车载系统的新能源量产车型即将上市。

image.png

  据悉,早在2019年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便开始了深度战略合作规划。自2021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对外宣布战略合作以来,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在汽车智能出行领域深度融合,持续探索。多年来,双方投入数十亿资金,聚集国内外众多智能驾驶领域顶尖科技人才,组建联合开发团队,结合国内交通出行情况,聚焦智能驾驶领域,累计完成超过100万公里的成功路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中国联通发文表示,华为 P50 Pro 5G 通信壳将于6 月10日开启预售、6月17日正式开售,售价 799元,由中国联通首发。  据悉,华为P50 Pro 5G 通信壳重量约为52g,大面...
数码
  6月8日,由一汽解放自主设计研发的国内首款重型商用车缸内直喷氢气发动机成功点火并稳定运行。  该款氢气发动机属13L重型发动机,运转功率超500马力,同级排量动力最...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