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拱墅区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

专栏
TIME
2022-06-07 15:19
拱墅区科协
分享

  今年5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杭州市拱墅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华锋带队走访慰问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中伟、杭州蓓蕾学前教育集团总园长金环等2位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沈华锋一行实地走访了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史中伟关于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史中伟长期以来带领公司研究院致力于推动液态产品智能包装行业发展,不断永攀科技高峰,突破技术壁垒,创新攻关国内无菌灌装技术行业一批“卡脖子”问题。目前该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各级重大科技项目,并拥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核心技术30余项、发明专利190余项,其中包装食品杀菌及灌装高性能装备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沈华锋对史中伟及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全体科技工作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科技创新,推动拱墅区科技自立自强的精神表示敬意。

  随后,慰问人员参观了杭州蓓蕾学前教育集团隐秀幼儿园,重点参观了园区内科学发现室等科普教育场所,并亲身体验了科学实验小游戏。金环介绍了蓓蕾学前教育集团在“玩科学”特色课程,提升幼儿科学素质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沈华锋对金环及蓓蕾学前教育集团所有老师为拱墅区幼儿科学启蒙教育、幼儿科普模式创新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沈华锋要求,拱墅区科协要坚持密切联系科技工作者,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办好事办实事,为他们投身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沈华锋勉励全区科技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着力攻克一批“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为奋力开创拱墅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新局面贡献科技力量,同时希望科技工作者们能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科普工作,畅通专业知识普及“最后一公里”,把科学知识带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科技成果造福群众,让更多群众共享科技发展红利。

  作者: 卢晓    来源: 拱墅区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IT之家 6 月 7 日消息,6 月 2 日,深交所披露的信息显示,深圳市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绿联科技”)的创业板 IPO 申请获得受理,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
企业
  6月7日消息苹果在WWDC上推出支持先买后付的Apple Pay Later服务,可以理解为苹果版花呗。使用这一服务,用户可以先买后付,在6个星期内分4期购买商品,而不必支付任何利息...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