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平湖主场活动暨学会凝智助力比拼赛发布仪式举行

专栏
TIME
2022-06-01 16:13
平湖市科协
分享

  为迎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科技工作者为平湖高质量发展勇当共同富裕新崛起典范作出新贡献,5月27日上午,平湖市举行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平湖主场活动暨学会凝智助力比拼赛发布仪式。

  据了解,该市学会组织凝智助力比拼赛已连续开展2年。各学会精心组织,科技工作者广泛参与,镇街道科协和企业科协积极配合,先后实施了42个比拼项目,在数字赋能、全域秀美、安全生产、百姓健康、法律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得到了有关部门、企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好评。今年比拼赛以“提质提效创示范、凝智助力奔共富”为主题,将共同富裕建设和科普示范创建融入到比拼赛的各个项目中,聚焦中心、聚力大局,不断提升学会组织活力,广泛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

  启动仪式上,平湖市科协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各镇街道科协、各学会提出希望:一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系统改革,不断提升组织战斗力;二是切实为科技工作者成才搭平台,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三是切实开展好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不断提升组织影响力。

  会议为2021年度“凝智助力”比拼赛获奖项目颁奖,并发布2022年度平湖市学会组织“提质提效创示范、凝智助力奔共富”项目。市营养学会代表“提质提效创示范、凝智助力奔共富”入选项目发言。科技工作者代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工程师董焕苗宣读全市科技工作者倡议书。

  该市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道科协、市级学会秘书长,“凝智助力”比拼赛项目负责人,企业科协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作者: 王璧恒    来源: 平湖市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本月29日起,北京市除封(管)控区内的购物商场外,因疫情暂停营业的购物商场及部分景区将陆续恢复营业;上海自6月1日起将取消企业复工复产审批制度,并将有序恢复住宅小区...
消费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陈维城)近期,上海正有序推动经济恢复和重振。记者5月31日从美团外卖、滴滴出行、享道出行、T3出行、哈啰单车等获悉,各平台将于6月1日起恢复运营...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