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线即将开通,合杭高铁湖杭段开启全线拉通试验,设计时速350km

业界
TIME
2022-05-25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5 月 25 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5 月 24 日,一列综合检测列车从湖州站出发,开始对合杭高铁湖杭段进行全线拉通试验,标志着该条铁路迎来联调联试新节点,即将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此前,合杭高铁湖杭段顺利跑出时速 385 公里的试验目标值。

  IT之家了解到,合杭高铁湖杭段线路全长 137.8 公里,设计时速 350 公里,全线设湖州、德清、杭州西、富阳西、桐庐东、桐庐 6 座车站,其中杭州西、富阳西、桐庐东为新建车站。

  据介绍,合杭高铁湖杭段北接宁杭高铁、合杭高铁合湖段以及在建的沪苏湖铁路,南接杭黄高铁和在建的杭温铁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长三角城际铁路网和浙江省 1 小时交通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报道,开课吧裁员50%以上,并有员工已经被欠薪2-3个月。  针对裁员,开课吧回应表示,其是根据对国内外环境以及自身战略阶段的综合研判,从5月初开始组织调整和...
互联网
  今日,有媒体报道搜狐全体员工遭遇工资补助诈骗一事引发关注。  搜狐全体员工在5月18日早晨收到一封来自“搜狐财务部”名为《5月份员工工资补助通知》的邮件。有,...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