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状态现已支持网易云音乐一键分享功能

业界
TIME
2022-05-25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5 月 25 日消息,今日,微信官方宣布,微信状态现已支持网易云音乐一键分享功能。

  ▲图自网易云音乐,下同

  用户在网易云音乐 App 选择自己喜欢的歌,点击“分享”,即可一步直达,直接分享到“微信状态”。需要注意的是,网易云音乐 App 需更新至 8.7.51 以上版本。

  目前,有多套微信状态封面模版可以选择,包括歌曲封面(默认)、经典黑胶盘、歌曲歌词、鲸云音效、播放控件、私人 FM 及音乐心情。

  IT之家了解到,歌曲成功设为状态后,用户下拉微信个人主页即可播放。

  大家在IT之家微信号回复“微信”两字,即可获取当前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报道,开课吧裁员50%以上,并有员工已经被欠薪2-3个月。  针对裁员,开课吧回应表示,其是根据对国内外环境以及自身战略阶段的综合研判,从5月初开始组织调整和...
互联网
  今日,有媒体报道搜狐全体员工遭遇工资补助诈骗一事引发关注。  搜狐全体员工在5月18日早晨收到一封来自“搜狐财务部”名为《5月份员工工资补助通知》的邮件。有,...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