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 正式敲定:微软承认 Win11 22H2 版本就是 Build 22621

业界
TIME
2022-05-25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5 月 25 日消息,Windows 11 第一个大版本更新现已敲定。@Michael Reinders 发现了一份微软刚发布的官方文件,硬件认证页面中提到 Windows 11 22H2 版本的 RTM 构建即为 22621(最低版本号)。

  随着 Windows 11 的更新,22H2 版本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然后慢慢出现在所有新机和已安装 Win11 的用户 PC 上。此外,微软还公开了一些非常具体的细节,这似乎是微软首次公开承认 RTM 细节。

  该公司写道: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certification build Minimum acceptable build for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certification is RTM build(i.e. 22621).

  从微软的话术来看,Windows 11 中似乎不再存在某个特定的版本作为 RTM,只要满足最低版本号为 Build 22621 的系统都可以作为最终版本交付。Windows 11 版本 22H2 后续也将会在新 PC 上或面向公众发布之前以及之后不断进行更新。

  大约两周前,微软首次面向 Beta 频道推送了 Windows 11 build 22621 版本。当时,微软指出“桌面右下角的版本水印已经不再存在,但水印后续将会在新版本中重新出现”,这显然它确实意味着它已经完成了 22H2 版本的选择,而且还有爆料称微软可能会在今天向 OEM 交付RTM 版本。

  现在来看,微软确实选定了 22H2 版本,但微软并非公开进行。

  IT之家了解到,Windows 11 Build 22621 早在 5 月 11 日就发布到了 Beta 频道,以及一个 SDK。此外,微软那时还提供了 ISO 文件供大家下载,所以如果你希望能提前体验到 Windows 11 第一次重大更新的话,你现在就可以下载 22H2 Beta 版本。

  官方下载链接(英文):点此。

  如何下载 Windows 11 ISO 镜像

  •   要下载 Windows 11 ISO 镜像,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   在这里注册或登录 Windows Insider 项目。

      

  •   前往微软网站的下载页面。

      

  •   点击“选择版本”。

      

  •   选择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eta Channel)- Build22621

      

  下载完成之后你就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安装了,这里推荐软媒魔方。

  玩转 Windows 11/10 系统盘镜像四板斧:

  ・下载 ISO 后,可以用软媒魔方(点击访问官网)中的软媒文件大师(点此下载)来获取 SHA1、MD5、CRC 等校验值,确保下载的是原版镜像,不给木马病毒留机会;

  ・软媒魔方中的软媒 U 盘启动(点此下载)可以把 ISO 制作成启动 U 盘来进行安装,既省去了刻盘的麻烦,还可以随手分享给小伙伴;

  ・软媒魔方中的软媒虚拟光驱(点此下载),可以把 ISO 镜像直接虚拟成一个光驱,方便您直接运行安装。

  ・软媒魔方中的软媒硬盘装机(点此下载),可以轻松安装Win7、Win8、Win8.1、Win10、Win11等单多系统,一键完成,仅需 30 秒!

  《微软 Win11 Beta 22621 预览版发布:22H2 RTM 版本即将到来,提供 ISO 镜像下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1日上午,2022年潜江市科技活动周在南门河游园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梅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科技局、市科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健委、市应急...
专栏
  5月21日上午,由恩施州科技局、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科协联合主办,宣恩县政府承办的2022年恩施州科技活动周在宣恩县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恩施州科协、宣...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