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上线

国内
TIME
2022-05-23 11:18
央视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正式上线,面向社会免费开放。截至目前,该平台已汇聚国家开放大学自建学习资源、338所知名高校的课程资源、10个头部平台的特色课程等共计50万门,致力于满足社会大众多元化、个性化学习需求,以数字技术赋能终身教育。 (央视新闻)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5月22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近日发布2021中国锂电产业发展指数白皮书。  白皮书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锂电产业发展指数达到307.6,是2017...
新能源
  记者22日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生物技术研究所获悉,神舟十三号搭载的1.2万粒作物种子顺利出舱,参与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搭载种质资源的科研单位陆续开始了实验试验。...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