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国内
TIME
2022-05-20 14:26
湖州市科协
分享

  值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关怀湖州科技工作者,推动湖州学会组织建设,5月11日上午,市科协一行走访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座谈交流协会工作成效。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娟亲切慰问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代表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赞扬肯定了协会工作,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协会坚持奋战在一线,为人民群众疏导心理困难、抚平心理创伤,激励协会要继续奋进,弘扬社会正能量,以更专业的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服务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协会常务副会长对市科协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这些年始终秉持工匠精神,积极投身于服务社会大众,在参与社会治理中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表示协会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协会组织力和凝聚力,推动协会事业再上新台阶。随后,双方就合作共同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等事项进行交流。

  作者: 唐健翔    来源: 湖州市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前,绍兴市科协和绍兴市农业农村局牵头,联合7家单位,以越城区斗门街道斗门村为试点,联合开展“科技赋能促共富”活动。这是绍兴市科协迎接“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
专栏
  5月19日上午9点,贵州茅台试运行了50天的数字营销平台“i茅台”APP正式上线。当天,河南华磊糖酒有限公司在位于郑州市商鼎路上的茅台文化体验馆还特别举行“i茅台”AP...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