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一季度营收1355亿元 国内游戏收入下降1%

产经
TIME
2022-05-18 17:0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8日下午消息,腾讯今日公布第一季财报,腾讯一季度营收1,355亿元(人民币,下同),预估1,410.6亿元。

  第一季度本土市场游戏收入下降1%至330亿元,由于未成年人保护措施对活跃用户及付费用户数量造成了直接及间接的影响。国际市场游戏收入增长4%至106亿元,或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8%,反映在《VALORANT》及《部落冲突》等游戏的收入增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发布了一条预告视频,奥迪Q4 e-tron将于5月20日下午5:20开启线上发布。  真纯电、真豪华、真续航  奥迪Q4 e-tron是奥迪旗下首款基于MEB平...
汽车
  唐代花钿妆容、双髻丸子头、杏仁眼、真人般的皮肤,着一袭淡雅长裙,腰系唐朝花鸟镂空香熏球。5月18国际博物馆日,百度智能云联合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极幕科技精心打造的...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