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1营业利润增长51% 主销高利润芯片

产经
TIME
2022-04-28 10:2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中心对高利润存储芯片的强劲需求支撑了芯片价格,推动三星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1%,创下2018年以来的最高第一季度利润。

  财报显示,三星第一季度营收为77.7815万亿韩元(约合614.1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76.5655万亿韩元增长19%,好于分析师预计的72.9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14.1214万亿韩元(约合111.5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3.8668万亿韩元增长51%,符合分析师预计的14.1万亿韩元。

  分析师称,三星最近专注于销售更多高利润的存储产品,把利润率置于销量之上的做法最终将限制出货量,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帮助推高DRAM芯片价格。另外,芯片生产设备交货延迟导致的芯片产能增长受限也会起到同样的作用。(作者/箫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