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将在港股上市 暗盘破发跌超19%

产经
TIME
2022-04-21 16:5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1日下午消息,知乎将于明日(4月22日)正式于港交所上市,今日富途暗盘破发,现跌19%,发行价32.06港元/股。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知乎-W公布配售结果,全球发行2600万股,其中香港发售260万股(占10%),国际发售2340万股(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最终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32.06港元,按此发售价计算,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经扣除其就全球发售已付及应付的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7.92亿港元。

  在之前4月8日,知乎(ZH.NYSE/02390.HK)通过港交所聆讯,承销商为瑞信、摩根大通、中金公司和招银国际。知乎登陆纽交所时,主承销商是瑞信、高盛和摩根大通,这次瑞信和摩根大通持续为知乎承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