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中国区总裁刘军:2021年大客户业务营收超400亿

产经
TIME
2022-04-28 17:1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8日,2022联想中国商用大客户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宣布首次推出“新IT领航者计划”,并计划在5年内推动中国区大客户业务达成千亿营收目标。

  刘军介绍称,至2021年联想大客户业务营收已超400亿元,占中国区整体营收的40%以上,“是联想中国不折不扣的擎天柱”。

  2004年刘军亲自操刀,主持了联想中国双模式的业务变革,首创了针对政府、教育和500人以上的大客户直达模式。刘军透露,2022财年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的服务模式继续升级,进入3S(3S指:智能产品、智能基础设施、智慧方案服务全栈产品及全周期服务)的新模式。据了解,联想中国的大客户业务已拥有18000家合作伙伴。

  刘军称,联想计划用5年时间成为中国3S市场领导者,其制定的具体三大目标为:首先,PC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并稳步提升;其次,x86服务器和方案服务两个赛道上冲击第一;第三,大客户业务整体营业额超千亿人民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