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金蝉明日上线

手游
TIME
2021-11-15 15:0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新英雄“金蝉”将于明日正式上线正式服。今日,《王者荣耀》官方放出了一段“金蝉”的CG动画——《信念为引,再向西行》。

  金蝉上线王者荣耀正式服后,除了伴生皮肤外,还会上线限定史诗皮肤——唐僧。

  金蝉的背景介绍显示,他的身份其实是唐三藏转世,上一世与悟空、八戒等人西行,共度苦难,但最终为拯救苍生在一次大战中殒命。

  金蝉的英雄定位是法师辅助,金蝉的辅助在于加免伤。

006dCke7gy1gwfmhcvxqrj61hh0u0wsq0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快科技从华为终端官方获悉,华为Watch GT3系列将于11月17日晚19:30举办的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今天下午,华为终端官微发文称:“#华为WatchGT#...
数码
  11月15日,新东方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司计划于2021年底前,全国所有学习中心不再向幼儿园至九年级学生提供学科相关培训服务(K-9学科类培训服务),公司会将重心及资源转向与...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