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计划将《英雄联盟》推向奥运正式项目

手游
TIME
2021-11-08 17:29
快科技
分享

  当下,《英雄联盟》绝对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竞游戏之一,刚刚落下帷幕的S11全球总决赛和中国战队的再次捧杯也是在玩家群体中掀起了一场狂欢。

  而《英雄联盟》的开发方拳头游戏也开始趁着这股势头,开始推动一个“宏大”的计划。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拳头官方正在推进与国际奥组委的谈判,此次谈判的主要目的是将《英雄联盟》推向奥运,并且不是作为表演项目,而是作为成绩计入奖牌榜的正式项目。

  此前,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就曾宣布,《英雄联盟》将和《Dota2》等八个项目一同入选此次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

  这是电竞首次成为国际体育赛事的正式项目,也是拳头官方推动《英雄联盟》成为奥运正式项目的主要动力。

  英雄联盟的电子竞技全球负责人表示,在当前《英雄联盟》成为奥运项目一事仍在早期协商阶段,各种细节并不明确。

  因此《英雄联盟》的“入奥之路”还很漫长,但一旦拳头成功,那无疑将大大缩短电子竞技和常规体育之间的鸿沟,并且为电竞的正规化,系统化提供助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在华为2021 HDC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发布了口红耳机,华为FreeBuds Lipstick真无线耳机,外观与女士用的口红一致,针对女性市场,是你喜欢的款吗?  在华为宣布本月17召开...
数码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正式发布《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动画中文主题曲《孤勇者》MV,由陈奕迅演唱。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是《英雄联盟》的首部动画剧集,由拳头游戏联合...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