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地》将改编成游戏 2022年发售

手游
TIME
2021-10-28 09:4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寂静之地》是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诺亚·尤佩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该片讲述了一家人带着幸存的两个孩子来到乡下躲避怪兽,他们用手语交流,每天在小心翼翼中度日的故事。

  近日,发行商Saber Interactive以及开发商iLLOGIKA、EP1T0ME共同宣布,正在开发《寂静之地》(A Quiet Place)电影同名游戏;这款游戏是角色扮演类的恐怖冒险游戏,将提供原创的故事和玩法。

  该游戏由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iLLOGIKA工作室开发,该工作室拥有《彩虹六号》和《孤岛惊魂》系列的资深开发者。发行商为Saber Interactive,代表作有《僵尸世界大战》和即将发行的《鬼玩人:游戏》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作为欧洲对电动车最为开放、积极的国家,挪威成为不少中国自主品牌登陆欧洲的桥头堡。小鹏、比亚迪、爱驰、威马等品牌,都已在挪威布局。  日前,我们于小鹏汽车官方...
汽车
  27日,宁德时代宣布与现代摩比斯签署CTP技术许可与合作意向协议。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授权摩比斯使用CTP(高效成组)技术,并支持摩比斯在韩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CTP相关...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