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动画主题曲MV发布

手游
TIME
2021-11-08 15:4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正式发布《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动画中文主题曲《孤勇者》MV,由陈奕迅演唱。

image.png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是《英雄联盟》的首部动画剧集,由拳头游戏联合网飞及腾讯一同推出。

  11月7日,该动画剧集已经在腾讯视频播出,首播免费3集,每周日10点更新。

  目前,《孤勇者》主题曲已经正式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现在,抖音在短视频的基础上,也增加了很多长视频,比如部分科普视频可能长达15分钟。  如此长的视频,很多人可能没有时间一直盯着,而返回桌面或锁屏后,视频就会停止播放,...
互联网
  11 月 8 日消息,近日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为该公司价格违法且存在虚假和引人误解商业宣传的行为,共计被罚 100 万元。  企查查...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