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五月再上新英雄 《王者荣耀》新英雄金蝉即将上线

手游
TIME
2021-11-10 15: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自东土而来,往西途而去;以前梦为引,向信念而行。

  大风过处,红色宝衣飞扬;漠漠黄沙,修行之人的脚步从未停下。

  “此去水远山高,定尽此心求得真谛”

  科技世界网11月10日消息,上午王者荣耀官微发布了《王者荣耀》新英雄金蝉即将上线。

  在《西游记》原著的设计中,去西天取经的“唐僧”原是释迦牟尼如来佛的二徒弟“金蝉子”(又称金蝉长老)转世。

1.jpg

  可以看到预告海报中展示了身穿红色宝衣手持锡杖的金蝉再向西行,面前的荒漠应该就是云中漠地,远处还能见到猪八戒和孙悟空的身影,看来沙僧和白龙马两位徒弟还没那么快加入峡谷。

  根据此前官方介绍,为了传递出英雄慈悲鉴定的理念,金蝉在玩法创作时,将其定位于援助四方、能够发挥团队力量的中路法师/辅助。

  金蝉慈悲为怀从不杀生,对于不肯退去的敌人只会以上古之力进行净化,使其净心”思考自己的过错。所以金蝉的技能机制比较简单,有一定的抗伤能力,不怕爆发和乱秀英雄,比较适合新手和手残党玩家练习上分,建议大家备好13888金币或58个英雄碎片兑换,金蝉的上线意味着86版《西游记》合作皮肤——唐僧也即将同步上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爆料华为笔记本 MateBook E 将于本月17日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中发布。  MateBook E 是华为推出的二合一笔记本系列。是首台国内上市销售、采用ARM架构的二合一Win...
数码
  11月10日消息,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闭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本届展会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按一年计,第四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07.2亿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