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智能物流峰会在京举行

电商
TIME
2021-10-18 15:4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8日上午9点30,由京东物流主办的2021全球智能物流峰会召开,京东物流CEO余睿将与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共同商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全球经济下中国品牌的发展趋势。

  京东物流CEO余睿表示京东物流将聚焦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核心主航道,成为企业高质发展的增长官、数字化转型的着力点、端到端效率的新引擎。

image.png

  峰会上余睿表示,京东物流(02618.HK)将继续投入10亿元用于加码绿色低碳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未来5年实现自身碳效率提升35%。同时,未来将继续扩大供应链科技投入,一方面通过技术驱动业务的成本、效率、体验持续改善,另一方面通过前沿性技术布局,重构业务模式。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18日消息,根据天眼查App显示,10月15日,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洪锋、LIN BIN林斌退出公司董事,林世伟任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由洪...
产经
  今日,2021 全球智能物流峰会在北京举办。京东物流 CEO 余睿在会上宣布,将继续投入 10 亿元用于加码绿色低碳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未来 5 年实现自身碳效率提升 35%...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