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等退出上海小米金融公司董事 林世伟任法人

产经
TIME
2021-10-18 15:3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8日消息,根据天眼查App显示,10月15日,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洪锋、LIN BIN林斌退出公司董事,林世伟任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由洪锋变更为林世伟。

1.png

2.png

  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金融信息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等,由天星数科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2021 全球智能物流峰会在北京举办。京东物流 CEO 余睿在会上宣布,将继续投入 10 亿元用于加码绿色低碳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未来 5 年实现自身碳效率提升 35%...
企业
  10月20日14点,OPPO将举办“不套路11.11发布会”。  此次会发布OPPO K9s系列,不仅超快闪充,超长续航,120Hz六档变速电竞屏,旗舰高刷;还能六档帧率自适应调节,搭配K系列史...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