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进驻东南亚市场 助力当地数字普惠金融发展

产经
TIME
2021-09-15 09:42
消费快报网
分享

  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金融一体化趋势也在逐步增强,各国金融科技公司纷纷抓住机遇,开启国际化战略布局,积极抢占海外市场。玖富集团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企业,积极开启国际化布局,率先于2017年以东南亚地区为支点,依托支付、风控、大数据、场景获客等技术和经验,为当地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提供助力。

  在金融科技时代,业务与技术发展一定会呈现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态势,玖富集团的国际化战略布局也体现了这种特征。玖富国际在印尼参与投资的金融科技公司Investree已获印尼金融服务监管局(OJK)颁发的各类金融牌照;在泰国,赋能CIMB Thai(联昌银行泰国)上线“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并与CIMB Thai及其汽车金融子公司CIMB THAI AUTO达成了线上无抵押贷款和线上汽车抵押项目的合作,持续促进东南亚国家民众享受“简单而美好”的数字普惠服务。

  合作共赢,也是拓展海外市场业务的必要条件。玖富集团立足自身金融科技优势,与华为云在海外业务上达成了深度合作。双方在互联网银行、亚太区域金融、IT解决方案等方面积极开展业务合作,携手推出了海外金融SaaS开放平台,基于玖富超级大脑海外版的相关功能模块,为海外合作伙伴提供智能化、模块化、即插即用型的高性能数字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东南亚国家更有效地开展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并通过金融科技降低了金融服务成本,实现了多方共赢。

  随着国际化战略有序落地,玖富集团帮助东南亚地区提升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让当地的金融业借助数字金融科技实现了实质性的发展。今后,玖富集团还将持续为当地金融机构、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化和智能化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当地金融市场良性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昨日凌晨苹果今年第一场的发布会如期进行,价格应该是很多人关心的焦点,科技世界网小编整理了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的价...
手机
  9 月 14 日消息,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业务网页端在今日正式上线,同时,支付宝小程序也上线了该功能。  据介绍,全国移动电话卡 "一证通查" 是由工信部指导,中国...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